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澄江市人民检察院代表队勇夺玉溪市检察机关《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2-06-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中共云南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推动全市检察机关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玉溪市人民检察院院组织了市检察机关《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澄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组织初赛,从全院干警选出了代表澄江市人民检察院参加比赛的队伍。全体队员利用下班空闲时间认真复习,精心准备。2022年6月20日,由澄江市人民检察院三名干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玉溪市检察机关《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竞赛决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此次比赛中,澄江市人民检察院代表队展现了澄江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敢于拼搏,勇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带动了澄江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行动自觉,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对条例的执行有了更深的认识。